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

更新咯!!

哈咯!!
上来更新咯!!=))
我的假期啊..
可说是每天都一样啊..
不是看戏——
就是做家务——
你说是不是"闷"
哎哟哟~
可怜啦!!:((
不过今天有大所不同^^
我的姑姑带我去买衣..
走了4间衣店
才买了两件..
脚都要短了><
不过我很喜欢那两件^^
让大家看看咯!!
这件RM53><(还好)










还有一件(RM52)><贵!!








不过我喜欢^^
今晚可能还要赶夜车...
看我期待已久的戏..
>>>那些年,我们一 起追过的女孩<<<
我看是我最后一个看这套戏的人吧><
慢!!:((
哈哈xDD
不写了~
掰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Followers♥